闵苏噶的吊

嗯~这里吊吊~
属性主防弹副小英雄♡
防弹/闵苏噶&国哥#糖果吹#
小英雄/出酱,轰总,咔酱~#出吹#
防弹吃all旻主国旻【国旻女孩绝不认输】,雷泰亨受的CP눈_눈
小英雄吃大三角~【贼刺激】
嗯,今天也是美美的猪精女孩_(:D)∠)_

这是巧克力!!巧克力!!!

(●°u°●)​ 」为您打call啊!

方也木:

【本宣】羡慕和嫉妒的他和他

cp:轰出+胜出(备注:是大三角!!)

原著:我的英雄学院

作者:方也木同

封面and插图:勇者suki

封设:vin_逝

排版:炫茵

代理:牛奶星工作室

宣图:炫茵

赠品:明信片+书签

通贩小料:零钱包

cp21首发小料:周边巧克力(见图二)

通贩id福利:第一名免单(ps:拍下后确认信息后退款)前十名送零钱包

网络预售:41rmb

cp21首发:45rmb(因为首发和运费的问题,所以场贩贵一点)

零钱包加购:10rmb

特别说明:在cp21之前网络连载至十二章,未放送的会在cp21结束后连载至结局,有2w的福利番外不进行放送。

蠢写手的话:那个,本宣什么的,我其实一点底都没有,毕竟之前那个问有没有人要,还想要的人不怎样多,所以,嗯......我只能祈求一下能够到达印刷量吧。

以及特典问题,就是小料,网络通贩独有的零钱包是限量的,前十名可赠送,不是前十名的可以10元加购,如果有剩余的,会在cp21会场出没。

cp21会场独有的小料则是图二的巧克力,没错,是巧克力,不是橡皮擦!!!(PS:已经被基友吐槽得有点崩溃的蠢写手真的表示这是巧克力!!)考虑到巧克力的赏味期和完整度,所以巧克力只会在cp21出没,是作为赠品发送,cp21那天我大概会出现在摊位发巧克力,如果时间赶得及的话,巧克力的数量有限,所以先到先得,每个人只能选一个图案,不能多选。

嗯......就是这样,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然后,淘宝链接请点这里。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