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苏噶的吊

嗯~这里吊吊~
属性主防弹副小英雄♡
防弹/闵苏噶&国哥#糖果吹#
小英雄/出酱,轰总,咔酱~#出吹#
防弹吃all旻主国旻【国旻女孩绝不认输】,雷泰亨受的CP눈_눈
小英雄吃大三角~【贼刺激】
嗯,今天也是美美的猪精女孩_(:D)∠)_

【胜出/轰出】牵手、放手「9」

爆豪少年失去了他的媳妇_(:D)∠)_

咸鱼中的千铭:

、轰出胜大三角
、测试完毕的绿谷
、见家长的轰
、得知情况的爆豪
、忽然觉得这篇会越写越长orz


复习的日子很难熬,却也很快到了底。请了一天假后,绿谷拿着推荐书来到了测试地点。


意外的,参加测试的很人多,有一些是自信满满的学霸,但是更多的是互相打量带着暗含敌视的目光的普通学生。


绿谷在轰那里了解到,这次集团给出的名额只有十二个,但是轰并没有说过应试的人会有这么多。


抓紧了背包带,绿谷垂着头小心翼翼地咽了一口唾沫,早晨被轰认真的分析膨胀出的自信突然像被戳了一个小孔,消失得无影无踪。


找到考室通过了安检,绿谷直直地走到座位坐下,门外的气氛与门内完全不同,安静得像一根针落地都能听见清晰的声响,绿谷小心翼翼地拿出考试用具,然后盯着桌面一动不动了。


一个考室只有二十个考生,所以桌子间的空隙很大,只要不是刻意注意别人,一般都不会受其他人影响,考试中刻意发出声音的考生会被取消资格,所以考试期间整个考室都很安静。绿谷松了口气,将状态调整到在轰家中做练习题时的样子,卸下些许包袱,认真开始答题。


一张卷子的题目不算多,但是难度都保持得很平衡,当然是高难度中的平衡。题型跨度也很大,但是绿谷发现这些题型他基本都有专门训练过。


「焦冻真是个温柔的人呢」


绿谷认真完成了最后一题的解答后,脑海中再次浮现了这句话。


……


轰在考试快结束时坐车来到了考场,准备带着绿谷一起去吃顿晚饭。却没有想到出考场后的绿谷旁还有一个女性的身影,看着绿谷笑眯眯地介绍他的母亲,轰面色如常,但是大脑却已经一片空白了。


轰第一次拜访绿谷家就是在如此突然的情况下。


绿谷的母亲和轰想象中一样温柔体贴,甚至还为轰做了他喜欢吃的荞麦面,桌子上虽然只有三个人,但是在绿谷的调剂下并没有显得尴尬。


听着绿谷不停地向母亲夸赞自己,轰淡定地吃下一夹荞麦面,小拇指勾了勾,无端地有些……脸红。


虽然内心是非常满足于绿谷的赞美,但是绿谷的夸奖实在是…太夸张,几乎把轰描述成了一个完美的伙伴「伴侣」角色,轰感受到了绿谷母亲惊叹的目光,有点蛋蛋的心虚。


「轰君会和小久一起出国是吗?如果这次能够得到名额的话,小久就麻烦你多照顾了!」


神游在外的轰被绿谷母亲托付的话语拉了回来,他的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一句话就已经脱口而出。


「伯母您就把出久放心交给我吧。」


绿谷、绿谷母亲:欸?好像有哪里不对?


……


饱餐了一顿,还和轰对了对题目,觉得自己发挥不错的绿谷轻松了不少,送走了轰,在洗漱完后很快就步入梦乡。


第二天活力满满地步入了教室,还没来得及打量一下班级,就被人抓住了衣领向厕所拖去。


「咔、咔酱?」


努力抬头看去,熟悉的黄色刺头让绿谷的挣扎立刻减弱,他怯生生地叫了一声对方的名字。


「闭嘴,DEKU」


瞳孔通红的爆豪拖着绿谷来到了厕所,将门反锁上。


「你他妈代替我去给那个傻逼道歉?DEKU,你胆子很大嘛」


没有想到爆豪知道了这件事,绿谷的脸色变得不太好。


「可是,如果他不撤回处分要求,咔酱你就没有办法去Z中了不是吗…」


「我能不能去是由我自己来决定,这件事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你没资格参与进来」


「明明就是因为我…」


「DEKU!」


爆豪威胁的眼神让绿谷默默咽下去刚要说的话。


「我不用你来当和事佬,这件事和你没有关系,不需要你圣母地过来帮我分担责任知道了吗?立刻,马上去给班主任说清楚这件事!」


爆豪一脸不耐烦与厌恶的表情让绿谷的心沉了沉,他感觉自己的掌心有点痛,才后知后觉自己的指甲已经掐入了手掌心,两只手都是攥紧的。


「咔酱…」


绿谷低着头不再看爆豪,他慢慢地说


「我不会去的,这种处分对我来说不会影响我了…」


「你是不是听不懂我说话?劳资不需要你来当这个圣母听不明白吗?!」


「我要去国外留学了。」


「……什么?」


爆豪看着低着头的绿谷,第一次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


「DEKU,你说什么?」

评论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