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苏噶的吊

嗯~这里吊吊~
属性主防弹副小英雄♡
防弹/闵苏噶&国哥#糖果吹#
小英雄/出酱,轰总,咔酱~#出吹#
防弹吃all旻主国旻【国旻女孩绝不认输】,雷泰亨受的CP눈_눈
小英雄吃大三角~【贼刺激】
嗯,今天也是美美的猪精女孩_(:D)∠)_

画风好看到炸裂啊啊啊啊!

没食子酸枣:

《震惊!奈良市民竟险被知名英雄冰冻!》
是可能(?)在约会的轰出吧!

———————下面都是瞎叨叨———————

奈良的鹿!真是!超棒的!😇

暑假去霓虹时实打实地看到这一群小可爱之后就在构思这样的轰出没有像其他坑一样烂在脑子里真是太好了(……)

虽然可爱但是也真的很凶www在公园里拿出鹿饼=四面楚歌,我偷偷把饼塞包里被它们闻到了被逼到栏杆角用嘴掏我的包!我的摸鱼纸都被叼出来了!!(幸好人和饼都逃出来了
看到其他游客被叼个衣服咬个裙子感觉自己还是……幸运多了……

——然后我不知悔改又被幼鹿追着跑了半个公园
同行基友都不敢喂我自己一个人满场跑嗨得格外开心www拍了很多照片,这张的背景就是偷懒糊掉的奈良公园实景www

其实在八月旅游回来后就已经开了这个坑了但是因为事很多耽搁了今天一整电脑哇日我还有这个没填………………于是拿笔✍🏼
时间差距有点大不顺眼的地方也挺多的但是我没肝重来了就这样吧请不要嫌弃我潦草的产粮!!!!(逃了)

评论

热度(1283)